酸枣糕迷失在餐桌

鸡腿饭怎么这么好吃?!

(~ o ~)~zZ

今天走了另外一条路,在湖边坐了会儿。

摩天轮继续转,我坐下后反而不再变色。

风吹得人懒懒的,很多事情不用再追究。

摩天轮就那样留在了对岸。

突然想打电话给一个人,一摸口袋没带手机。

这样也好。

路边唠嗑的老大爷养了条金毛,特别温顺地趴着。

我蹲着看它,它居然敢无视我。

要知道刚刚过来的路上我还勾搭了一只小黄猫呢。

我这种猫狗界的自来熟万狗迷居然有狗敢无视我!

不过金毛真好看啊,怎么看怎么乖。

老大爷一转身它立马爬起来摇尾巴,他把拐杖递给它。

它立马叼起来走到草地上继续趴下等主人。

真好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酸枣糕迷失在餐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