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枣糕迷失在餐桌

鸡腿饭怎么这么好吃?!

太过投入的恶作剧——02(策明)

      打了一场混战,狗蛋儿的渊套不穷身上,不穷都能愣半天,差点忘记拉朝圣言。

      倒是累死了狗蛋儿的马,驮了俩又重又不可言说的蠢物三进三出强盗群。累得恨不得当场撩蹶子。

      事后用五斤皇竹草获得原谅,吃得哼哼唧唧。打那以后见了不穷比见狗蛋儿还亲。

      跑商越来越顺利。甚至还能路上捡点珠宝什么的,日子过得越来越滋润,吃饭都能多点二两牛肉。眼瞅着直奔小康去了。

      不穷负责朝圣言,狗蛋儿负责突突刺。这个打法时常让劫镖的强盗们觉得自己失职,对面的才是真流氓。打着打着就委屈巴巴,练跑带爬的撤,边走边喊——我们还会再回来的!白送了真·流氓们一堆先前抢来的物资。他俩都装不下了,就送给旁边瑟瑟发抖的小孩儿。

      一度成为跑商界冉冉升起的新星。

      他俩经常遇到一个臭要饭的,跟一个西域人争执。不穷听着他们来来回回那几句“你无理取闹”、“你莫名其妙”十分不解。打起来还有些不够狠,经常打着打着情意绵绵起来。这是个什么情况啊!搞不懂你们中原人啊!

      狗蛋儿用充满了慈爱的眼神看了看他,现场教起了官话:“苟合。”

      不穷见了老乡有些稀奇,经常在这两人“苟合”时用半吊子非母语插嘴逗闷子。差点没扫到台风尾。


      狗蛋儿是苦出身,即使钱袋子越来越鼓,还是饭后坚持去苍山洱海挖草。效率奇高,三铲子下去,基本小背篓就满了。不枉不穷隐身挖草帮忙塞满筐劳苦功高。

      狗蛋儿打架时疯狂输出,不穷打架也有点上手了,但是疯狂输出的还是他那点小心思。

      苍山洱海的夕阳挺好看,皇竹草挖完了狗蛋儿就看到不穷跟那儿发呆。坐下来一起看夕阳西下,再到江上渔火,夜色深了就烤起了鱼,不穷爱死了烤鱼。最近他官话学得越来越精进,已经可以好好聊天了,甚至学了不少黑话,有些是狗蛋儿教的,有些是山猫。西域人的外语互助小组,十分不靠谱。

      “为什么你跟别的西域人不同,穿这么多衣服。”

      “师父生前说了,穿得越少,输出越高,我没有输出,得裹严实些,何况沙漠日头那么毒,让我多穿点防晒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怎么跟个小姑娘似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说谁小姑娘呢!你见过这么五大三粗的小姑娘?!”

      “你倒挺有自知之明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你之前套喔身上那个‘缘’,挺管用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是渊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有差别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当然有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哪儿有差别了!”

      不穷气,气得就跳起来!

      “在我们西域!吃了我们的朝圣言就是要嫁给我们的!”

      “嘿!那你吃了我的渊莫非还要嫁给我不成!”

      “你说的!不许反悔!”

      瞧我这张臭嘴啊……想跳苍山了。


      就在狗蛋儿想打自己大嘴巴往山下跳时,不穷飞快地脱起了衣服。

      想死,想跳山,想自绝经脉。

      “你干嘛!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要跟你苟合!”不穷几乎是咬牙切齿地说完这句话。

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

做人,不要赌,赌输了,就得写13万。

评论(3)
热度(8)

© 酸枣糕迷失在餐桌 | Powered by LOFTER